中心主任柯勤飞教授赴广西玉林调研香料产业

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应广西自治区玉林市政府与玉林师范学院邀请,20231123日至24日,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柯勤飞教授赴玉林考察当地香料产业,了解玉林香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柯勤飞教授考察了玉林国际香料交易市场、中药材交易市场、玉林制药集团、玉林师范学院等代表性企业和科研单位,并在玉林市政府与相关主管单位和科研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


柯勤飞教授在玉林国际香料交易市场调研


柯勤飞教授在玉林中药材交易市场调研


柯勤飞教授在玉林制药集团调研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曾锋对柯勤飞教授到玉林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与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玉林市香料产业的发展现状与规划,期望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能够发挥香料香精特色学科优势,在香料精深加工、人才引进、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玉林市更多支持,通过全面深入合作,共同做大“香”产业,做好“香”文章。

柯勤飞教授在调研交流时表示,近年来,玉林香料产业已经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一级香料交易市场、集散中心和定价中心,已成为玉林具有活力的特色优势产业。玉林市香料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有前景。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中心把玉林市香料产业作为推动广西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以及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抓手,将与玉林市相关单位加强沟通联系,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标准制定等多方面紧密合作,拓展香料产业链精深加工环节,推动玉林市香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