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3国际香料香精化妆品科学技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03浏览次数:10


  1028日至29日,2023国际香料香精化妆品科学技术论坛在上海召开。校长汪小帆、中国香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理事长颜江瑛、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褚小东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

  本次论坛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上海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香料香精及化妆品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上海香料香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日本等国内外高等院校、香料香精化妆品产业集团、科研院所等300余名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汪小帆向参加此次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我国已经成为全球香化行业最主要的生产国、供应国和消费国,如何通过对香料香精化妆品关键核心技术进行创新攻关,不断开辟新领域新赛道,塑造产业发展的新动能和新优势,是我们迫切需要深入思考的课题,希望同仁们共同携手,加快推动香化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

  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柯勤飞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伯明翰大学张志兵教授,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终身教授Michael C.Qian,美国罗格斯大学终身教授Qingrong Huang,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经理村田大知等国内外知名学者聚焦香料香精化妆品前沿科学研究、产业创新应用、法规标准动态发表主旨演讲。

  与会专家学者们围绕“香料香精化妆品前沿科技,助力美丽健康产业发展”主题,在引领香化产业发展、推进技术与产品升级以及促进产学研用合作交流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此次论坛举办四十余场高质量报告,大咖云集,智慧碰撞,为香料香精化妆品学科的建设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为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谋新路、指方向,更好地助力香化行业的蓬勃发展。

文/图: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