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柯勤飞带队走访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06浏览次数:86



86日,校长、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主任柯勤飞带队走访了国内知名纺织企业上海三枪(集团)有限公司,受到该公司李天剑总经理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技术创新研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柯勤飞校长介绍,作为全国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上海市属全日制本科高校,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依产业而兴,托科技而强,自成立之日起,便与行业企业水乳交融。学校致力于打造香料香精化妆品和绿色化工、功能新材料和智能技术与先进制造、设计文创与创新管理三大学科群,面向上海“美丽健康”产业、“上海制造”和“上海文化”品牌等行业发展需求,向相关行业领域延伸。去年,全国首个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正式启动。作为目前国内唯一的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研发平台,中心致力于打破学科与学科、高校与高校、高校与企业间壁垒,推动不同创新资源间的交叉融合与开放共享,为香料香精化妆品及相关产业注入新的活力,共同推动美丽健康产业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李天剑总经理介绍,“三枪”从诞生一直秉承“创一流、争第一”的精神,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品质精良、高性价比的内衣产品,推出了一系列针织行业领先的代表作。公司特别重视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希望依托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为三枪高品质产品的研发注入更多时尚和科技元素,实现双方共赢。

柯勤飞校长还在李天剑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三枪产品展示馆和“匠心筑梦”历史馆。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和香化学部发展情况、公司发展情况,并围绕科研项目、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教师随同走访。

                                  


三枪品牌创立于1937年,1998年整体进入龙头股份,旗下包括三枪、海螺、鹅牌、菊花等“中华老字号”品牌。多年来,三枪集团坚守初心,扬民族之魂、攀名品之巅,创新传承、融合发展,稳居国内内衣行业龙头老大地位,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黄浦区区长质量奖”等荣誉。

(图/文  香料香精化妆品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