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上海市高原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高层次人才聘任会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33

       2018年 117日,学校举行上海市高原学科“化学工程与技术(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高层次人才聘任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出席并致辞。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其林出席。会上举行了签约及颁发聘书仪式。

  刘宇陆介绍了上海高校高峰高原学科建设背景、我校目前发展现状、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实现途径,表示学科建设为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提供了重要平台支撑。他希望周其林院士从更高层面予以指导和帮助。

   周其林院士根据自身研究方向与学科研究发展方向一致性进行了说明,并从学生培养、标准制定方面给予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努力配合学校参与学科建设。

  校研究生部、科技处、人事处、化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成员参会,会议由高原学科方向负责人吴范宏主持。吴范宏从人才队伍、学科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
  周其林是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人大代表、2018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未来科学大奖”得主。现任南开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及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研究所所长、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文:校学科办/图:党委宣传部